i am who i am -sinchan-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http://hand-in-hand-with-yinfy.blogspot.com/2010/05/blog-post.html#links


i miss u wong yin fy. hahaha 这几天我都很忙勒,很不好意思哦。希望你不要介意。我们的回忆我没忘记过,因为讲真的很少人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。真的只有你,一个暗示你就很了如指掌的知道我在想些什么。哈哈。很奇妙吧,认识你的那一天,很像就注定我们要做好朋友酱。因为我们的话题都很投契,不像和其他人,感觉怪怪的咯。告诉过你厚,哈哈哈。这一年来,讲和你很fren也比不过你身边的朋友吧,讲我们很陌生也不是陌生阿,可能这就是真心朋友把。哈哈,很喜欢跟你讲秘密因为你会给我建议给我我没听过的巡话。哈哈,所以我喜欢和你静静聊天,至少是轻松的咯,哈哈。我喜欢和你三八,因为你真的够三八。虽然写的没有你长,可是这都是我的感受。虽然有时和你会意见不和,可是其实我已经默默地接受了。哈哈,所以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被欺负了,因为你是欺负人的那个知道吗。哈哈哈我很衰。